我想要更好更圆的月亮
想要未知的疯狂
想要声色的张扬
我想要你



我拒绝你。


你开始听我听过的歌
开始做我想玩的木工
开始跑步健身
开始学做饭
开始留长头发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把头发剪短了
不知道你做菜的时候会不会想起我的鱼汤的滋味
不知道你跑步的时候会不会想起我的吐槽
不知道你锯木头的时候会不会想要我给你指导
不知道你听陈粒的时候能不能捕捉到我的一丝丝感想

你在体验我的人生吗
你想变成我吗

我知道你喜欢我什么都会一点的样子。
你也会喜欢那样的你自己吧。


我相信感情里需要的是势均力敌
你对我有感性的需求 我对你有理性的苛求
拔河已经太久。
其实也有过星空下煲电话粥的时光
好像我们更适合远距离的恋爱
一旦贴近就无所适从了
看到松弛 看到僵硬
反而不像以前做朋友时自如。

我总在想
你还和以前一样
虽然吊儿郎当但在别人眼里还是好厉害的样子
而我已经提前在体验毕业季的焦虑了
我已经不在舒适区
还把你也拖离了

真是。不爱你就不折磨你了。

你没让我花痴过。
但好歹也温暖过。

祝君安好。
有缘再会。

评论
热度(1)
© ID2950897|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