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高跟鞋 - 蔡健雅

该怎么去形容你最贴切

拿什么跟你作比较才算特别

对你的感觉强烈

却又不太了解只凭直觉


你像窝在被子里的舒服

却又像风 捉摸不住

像手腕上散发的香水味

像爱不释手的红色高跟鞋


我爱你有种左灯右行的冲突

疯狂却怕没有退路

你能否让我停止这种追逐

找到那双最后唯一的红色高跟鞋


What can I compare you to

A favorite pair of shoes


Take it from me.




这一见钟情的痴迷

漫长时间里的魂不守舍

一遍遍回放

加上滤镜

拉开长镜头

我看到天使洒下阳光般的碎金子

也分明嗅到空气中一丝香醇酒味

我已经醉了。

想为你写一千行情诗。


就是你。

橱窗里的缪斯。


我想要你

想拥有你

想带你回家

想告诉所有人

我对你的迷恋

你让我的心跳扑通扑通

让我莫名地笑出声

让我失去理智

也让我前所未有的卑微


关于你

我做了一千个梦

却没勇气伸出手触摸


你是别人的红色高跟鞋。

评论
© ID2950897|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