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祝你平安喜乐,祝你白头偕老,祝你光辉灿烂。

人际关系还真是麻烦呢…

想想很多不能或不敢宣之于口的吐槽都写在这里了。

大概永远也不想被发现我的LOFTER帐号吧…笑。


从什么时候开始呢

畏惧同你说话

你说就别想太多啦一直都挺好的

我也无从反驳

明明不是的

明明不是这样的

就像犯错后被父母严厉斥责

尽管多云转晴也还是惴惴不安

而朋友更不如血亲般亲密

而我再也无法自如地向你开口

甚至在惹你生气后死皮赖脸地道歉撒娇

已经不管用了

我知道

对你和对我都是。


别人都无法真正懂得

也许我们所想的也不尽相同

但幸好还有一点点的默契


我觉得我们如果不是有两层交集就不会那么相熟

你觉得我们如果不是室友也许会相处得更好

都对

然而谁也不知道如果意味着什么

四年了我也没能改掉丁零当啷的毛病

四年了你也没能治好你的神经衰弱起床气

而进程逐渐推移到不再同进同出一同上课一同吃饭

也不再有意约彼此看电影逛街

淡却是必然的吧

从主观和客观

我知道

我也没主动改变

我们都有了新生活都有了新的在意的东西

腻腻也是 我也是 你也是

我们终将走向不同的地方

也许会在想起来的时候淡淡怀念呢?

你还是我记忆中那个内心有多柔软外表都要光鲜亮丽既高冷又矫情的。你。


我在手帐里写

想到草草和小J的吵架

应该说是决裂

那时候我莫名地伤心

因为竟然有一种友谊的破裂无从挽回

两个人都冷静且清楚地知道

粘不回去了

吸引我们的是共同爱好和共同语言

推开我们的是性格上不可避免的冲突

不愿意改掉的毒舌 和不愿意忍受的毒舌

于是就这样吧

原来不是所有相遇都意味着永恒。


而我们也记得生命中曾有过那样一个女孩

曾经点亮过自己的时光

对吗?

不曾亲近 何谈疏远

啊……所以疏远也是个奢侈的用词呢。

评论
© ID2950897|Powered by LOFTER